一个梗

有太太写《极速前进》AU or《老大哥》AU吗?

《极速前进》就是两两一组在各个不同的地方闯关的那种,有点类似于极挑或者跑男,不过是闯关性质的,节奏比较快,而且有末尾淘汰制。(关于这个其实我自己倒是有点脑洞,不过很久没看极速忘得差不多了,估计得再把极速123看个几遍才行)(我说我怎么觉得洪老师想某个人!说到极速我想起来了!极速的主持人AllenWu!洪老师跟她超像的!)

《老大哥》我就没看过了,中文正版《室友一起宅》我也没看全,之前芒果有个综艺叫《完美假期》就是仿的《老大哥》(算是盗版),不知道有没有人看过。《老大哥》是社会实验类的游戏真人秀,一群陌生人以”室友“身份住进一间布满了摄像机及麦克风的屋子,他们一周7天,一天24小时,所有的一举一动都将被记录下来剪辑处理之后在电视上播出。选手们在比赛时间内将进行提名,竞赛,投票,淘汰。最终留下来的人将赢得大奖。(复制于百度百科)通俗的说就是把一群人关一起看他们如何生存。我觉得这个AU真的蛮适合mxh36的,但是我又没看过《老大哥》所以有太太吗?


评论(2)
热度(1)

© 眉间有雨,秘密有树 | Powered by LOFTER